2020-08-09

【第三本新書】照顧有信仰和沒信仰的讀者

 

逢星期日都會盡量抽時間去教會,(被編排要回醫院照顧病人除外),當初為何會去教會?我在第一本書 《我是立法會足球員,興趣做醫生》,其中一篇文章 <我的二O一五年> 有講解。

在第三本書《醫生爸爸抗疫記》,當中有幾篇文章描述在疫症大流行期間,信仰的生活。我的文章特色之一,是有大量參考資料連結,今次也有引用一些聖經章節。

為了照顧沒信仰的讀者,書中的信仰分享,不會太 hard sell 的。畢竟這本書是我在這個世紀疫症大流行時期,如何用醫生、爸爸、議員 三個不同身分去抗疫的故事。

多多支持

請各位多多支持,多多指教。有三個途徑可以買這第三本新書《醫生爸爸抗疫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