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30

The Point Pizza & Pasta

Megabox,在逆市有新餐廳開幕,The Point Pizza + Pasta,我去食的那一晚,餐廳門口還有花籃,真的是新鮮滾熱辣,店內修裝修都以簡單為主,大概有100個座位。


四式芝士薄餅 $108, 有里哥特芝士 Ricotta、巴馬臣芝士 parmesan、意大利藍芝士 buffalo 和水牛芝士 mozzarella。 侍應小姐很細心,落單時,提醒我們意大利藍芝士味道比較濃,不是每個人都喜歡。

到意粉,各位觀眾,四式芝士焗意粉,也是以上四種芝士。問你怕未,小朋友喜歡,冇辦法。$126。

芥末烤雞薯蓉芝士焗通粉,$128,都是芝士,烤雞麻麻地。

煙三文魚露筍刁草忌廉汁天使麵,$128,正常味道。

兒童餐,有飲品、頭盤、薄餅或意粉,還有甜品。
頭盤是餐湯或炸薯條, 意粉可以選擇肉丸長通粉或carbonara,意粉份量很多,兒童餐份量比大人的還要多。 甜品有朱古力泡芙或雲呢拿雪糕。$78, 小朋友超級開心。


這間餐廳上菜速度超快,有個小插曲,薄餅發現餅底未烤熟,店員立刻幫我們換一個新的,服務都算幾好。

五個人,坐三張枱,$630,比一般餐廳貴,ok 啦。

The Point - Pizza & Pasta (九龍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