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1

肺炎系列 (二百三十九) 明愛醫院一名內科醫生初步確診


明愛醫院一名內科醫生初步確診,昨日仍有上班。香港電台新聞 2020-8-1明愛醫院內科醫生初步確診,有接觸病人昨為最後上班日。明報 2020-8-1
   

香港情況

張竹君指出九龍城聖德肋撒(法國醫院)醫院再有醫護確診,是第2243宗個案,是該院一名內窺鏡中心的工作人員,與第1803宗早前該院確診的護士一起工作。
聖保祿醫院一名電子診斷部健康服務助理昨日確診,追蹤後發現一名與她在醫院內緊密接觸者的同事,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二人曾一起吃飯,需要接受檢疫。
聖德肋撒醫院再有醫護確診 ,聖保祿醫院有醫護與確診者曾吃飯。經濟 2020-7-23

威爾斯親王醫院一名內科護士昨日初步確診,該護士在普通內科工作,無須進入隔離病房,本月19日上班後放假;其家人早前確診。
兩醫護人員初步確診。政府新聞網 2020-7-27

醫管局公布,瑪嘉烈醫院荔景大樓 R4S 康復病房,有 3 名負責照顧病人的支援服務員確診或初步確診,其中 2 人曾在 7 月 23 日居住員工宿舍。瑪嘉烈醫院亦有一名腫瘤科專科門診工作支援服務員確診,該確診者曾在 7 月 21 日上班,負責為病人量血理等維生指數,工作期間有戴口罩。

瑪麗醫院繳費處一名女文員初步確診新型肺炎,她星期五因喉嚨痛、咳嗽、流鼻水,到醫院的職員診所求診,翌日下午深喉唾液樣本初步呈陽性。她在S座一樓繳費處負責櫃枱收費,同日早上仍有上班,工作期間全程戴口罩。
瑪麗繳費處一名女文員初步確診,4名職員須檢疫。香港電台新聞 2020-8-1



世界情況

英國有9.5萬人確診,1.2萬人死亡。政府將會在星期四檢視抗疫措施。當局上月底為國民保健服務(NHS)的醫護提供冠狀病毒測試,並已為逾1.6萬名醫護進行檢測,結果發現有三分一人確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