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第三本新書】第一二章:抗疫的醫生和家庭


我是足球員,興趣做醫生。在2020年冠狀病毒病大流行期間,大部份人留在家中時,我每星期如常回到醫院照顧病人,也要在立法會開會,只是幾個月不能踢足球和沒有看直播足球比賽。

醫生、爸爸、議員,我在這個世紀疫症大流行時代,如何用三個不同身份去抗疫?在這本書頭兩章,我會介紹疫情中的醫生和家庭生活。


在第一章其中一篇文章 <口罩的時尚>,我的師父黎青龍教授粉墨登場,特別獲得他的授權,刊登其照片,我跟他笑說書中那兩頁口罩的時尚照片,已經使這本書本物超所值 ($88)。

在第二章,會有我女兒的畫作,其中一篇文更是二女的日記,以一個小學生角度描述今次的大流行。我是足球員,在疫症大流行其間,封球場的情況下,足球員怎樣發揮所長?在第二章<大流行的足球員> 會有答案。

請各位多多支持,多多指教。有三個途徑可以買這第三本新書《醫生爸爸抗疫記》: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