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3

親力親為


感謝大家的支持,有二百多人填表想買書,更有人一次過買十本。

農曆新年後,香港郵政在一月廿八日宣布,農曆新年假期後的郵政局櫃位服務、郵件派遞服務及郵箱收信服務將會暫停 [註一]。

幸好,香港郵政及後宣布在二月三日至九日,全線郵政局會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及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一時開放,屆時會提供所有櫃位服務(流動郵政局暫停服務);提供隔天的郵件派遞及郵箱收信服務... [註二]。今天又開始包書寄書了。

我喜歡落手落腳,自己去買信封,買一大卷泡泡膠紙,自己親自去寄。除了書的定價全數捐贈,及郵費外,其他東西都是自掏腰包,很均真的。

由於是我一個人親手回覆,所以填了表格的人,請稍後片刻,見諒。

親力親為,很有滿足感。也希望買書的人,除了做善事外,還可以感受到誠意。

[註一] 郵政服務特別安排,政府新聞公報 2020-1-28
[註二] 郵政服務特別安排,政府新聞公報 2020-2-1


陳沛然上
2020年2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