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各位可循以下3個途徑購書


各位朋友:

新年伊始,祝大家身體健康!

小弟的處男作《我是立法會足球員,興趣做醫生》已經出爐,全書共有六個章節,與讀者分享我由成長到成為醫生,再到擔任醫生公會會長至當選立法會議員的漫長歲月。讀者能了解一位興趣做醫生的立法會足球員是怎樣煉成的。這書定價為港幣 $78,如有興趣者,可循以下3個途徑購書:
  1. 各大書局
  2. 明報網上書店 (8折)
  3. 直接跟我聯絡:小弟存有300本書以出版社定價發售,並附有親筆簽名以作留念,收益全數捐贈香港肝癌及腸胃癌基金會。為方便行政安排,讀者需填寫電子表格,包括輸入收件人姓名、聯絡電話及(+/- 電郵地址)。有專人會跟進付費方法及交收事宜。為了保障個人私隱,所收集的個人資料會絕對保密,及在3個月後銷毀。向我訂書的電子表格 http://bit.ly/drchanpierrebook1


祈盼這書能為大家帶來正能量。多謝支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