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2

在旺角的日本感覺


我很喜歡吃牛肉和飯, 我不明白為何香港吉野家的牛肉飯今日本的有這麼大分別。直至最近有一間新的日本餐廳在香港旺角開了一間牛肉飯店,每日都是大排長龍,直至深夜都是大排長龍,好奇心底下,有一天早上,當沒人龍的時候去吃牛肉飯早餐。

我叫了店的招牌菜 - 牛丼,有大中細選擇,又有單叫或套餐, 我選擇了牛丼M青菜套餐,$39。

其實牛肉飯很簡單,就是牛肉和白飯, 愈簡單的菜色。愈考功夫,這裏就表現到真功夫, 牛肉質量中上,飯是日本米,汁味道合適不太鹹,一碗青菜很健康。


店舖內的氣氛跟外面有很大對比,坐落在旺角亞皆老街、旺角街市旁、最繁華最亂的街道上,在店內有日本色的寧靜。店內很有日本公司管理特色, 擺設很整齊、清潔、簡約。店員有名牌,頭髮用網頭箍扎起,戴上帽子,很有禮貌。


日本的感覺,由食物、店員和店舖氣氛。$39 一個早餐,回味無窮。

在旺角的日本感覺
SUKIYA すき家 (旺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