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竟然有網友看食物圖竟能估出餐廳名字



有一晚我將上圖放在面書,說踢完波,自己一個人食晚餐。竟然有網友看圖竟能說出餐廳名字。有無攪錯呀,咁都估到?

答案是太子徐記廚房,餐廳位置看似偏僻,可是距離港鐵太子站 A 出口,只是步行約2分鐘,在旺角警署斜對面。


當市民仍然受限聚令之苦,其實我都想跟隊友踢完波一齊食飯,雖然他們謹守六人一枱,但是我有自知之明,避席了。在一個人飲茶,有點難度,難度在於叫一籠蝦餃有四粒,點食呀。


當我不小心點了小籠包後,初時有點擔心,不在上海店,在酒樓點小籠包,不曾有好結果。但是,這裡的小籠包有驚喜啊,皮薄,夾起來皮不穿,有熱湯,一口一個小籠包,有上海店的水準呢。賣相有點特別,看上圖,三隻小籠包都不同樣,有性格,$28三粒,我給合格以上的分數。


健康布拉腸,不敢說健康與否,白腸粉就是。即叫即蒸,腸粉很軟,幾滑,只需要加少少豉油,已經好食。我也是給中上的評價,$22,好多條白腸粉。


最後,我點了北菇滑雞飯,這個只是一般,所以不只是讚的。

店員都是外籍南亞裔女士,這個 cross over 有點特別,她們的服務態度幾好。

一個人食,點餐有限,下次再來,我會試叉燒腸、粥和其他點心。


總評

味道:中上;
環境:太子站旁的小店,大概有40個位;
服務:即叫即蒸,上菜速度幾快;
衛生:OK
抵食:都算幾抵食

徐記廚房
太子運動場道15號京華大廈地下1-2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