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4

人造草地足球場最近更新日期的詳情

在2021年4月14日,我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審核2021-2022財政年度開支預算的特別會議,詢問了人造草地足球場最近更新日期的詳情 [註二]。

  

2021年財政預算案

2021年2月24日,財政預算案提到「提升足球場設施五年計劃」:

152. 會預留三億一千八百萬元推行「提升足球場設施五年計劃」,大幅增加符合國際標準的五人足球場、研究把現有場地擴建為標準十一人草地足球場,以及加快更新人造草地,涉及康文署轄下超過七十個場地 [註一]。

  

人造草地足球場最近更新日期

在2021年4月14日,我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審核2021-2022財政年度開支預算的特別會議,詢問了人造草地足球場最近更新日期的詳情 [註二]。

陳沛然議員問:
演辭提及提升康體設施,預留三億一千八百萬元推行「提升足球場設施五年計劃」,加快更新人造草地,請政府告知本委員會:按以下表格列出各人造草地足球場的人造草地最近更新日期。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答: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人造草地球場的資料

參考資料

[註一] 2021至22年度《財政預算案》建設宜居城市/ 優質生活/ 提升康體設施
2021-04-14 「體育及康樂設施五年計劃」會加建或改建十二個足球場的詳情

2017年6月14日在立法會會議上陳沛然議員的提問在香港推廣五人足球,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的書面答覆
立法會特別財委會,審核2018-19年度開支預算,天然及人造草地球場位置,問題編號:5330,答覆編號HAB363,2018。
2019年3月27日在立法會會議上陳沛然議員的提問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的足球場,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的書面答覆
2020年3月18日在立法會會議上陳沛然議員的提問有關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硬地足球場,和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的書面答覆。
陳沛然。香港足球場資料庫。 http://www.drchanpierre.org/report/2020-football
《香港規劃標準與準則》
2017 年按區議會分區及性別劃分的陸上非住院人口數目,2017年按區議會分區劃分的香港人口概況,香港政府統計處 2018年7月。

陳沛然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