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2

醫管局高層人數及薪酬

在2021年4月,我在立法會財務委員會審核2021-2022財政年度開支預算的特別會議,詢問了醫管局高層人數及薪酬 [註一]。

  

陳沛然議員提問

請列出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總監/副總監/主管/醫院聯網總監/醫院聯網副總監/醫院行政總監/醫院行政副總監/總行政經理/高級行政經理/聯網總經理/總經理在20 19-20、2 02 0-21年度的總人數及年薪總額(包括基本薪金、津貼、退休計劃供款及其他福利)。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答覆

下表載列醫院管理局(醫管局)行政總裁、總監、主管、醫院聯網總監和醫院行政總監在2 019-20年度的人數及薪酬(包括薪金、津貼、退休計劃供款及其他福利)。2020-21年度的實際開支數字在本財政年度結束後才可提供。

註:
1.在截至20 20年3月31日止的年度,前任行政總裁於2019年8月1日開始離職前休假,現任行政總裁則於2019年8月1日獲委任。上表載列的薪酬數字包括20 19-20年度內前任及現任行政總裁的薪酬。
2.醫院副行政總監職位以兼任形式安排,任職人員需要在執行其臨床職務外,擔任醫院副行政總監的職位。
3.總行政經理、高級行政經理及其他行政經理屬醫管局內部職位的名稱,該等職位由不同職系/專業的人員出任。現時沒有備存有關此等職位的人數及薪酬的資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