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四個受年輕人歡迎的香港YouTube頻道

2021年4月20日,四個受年輕人歡迎的香港YouTube頻道聯播。  

簡介

  • FHProductionHK​,香港嘅YouTube頻道。喺2012年開始運作,主要製作搞笑片,主題聚焦香港社會議題。主要幕前人員,杜以辰(原名杜小喬)、林呈風(阿Bie)、陳逸敏(阿Me)、嘉盈、Santis Chan [註一]
  • Arm Channel TV​ ,香港一個網上短片製作團隊,2013年5月10日創立。主要為其他品牌創作並製作平面廣告、電視廣告、網上宣傳等等,亦有自家創作嘅直播節目、綜藝節目、微電影等 [註二]。主要幕前人員,曾達恩(混血肥仔)、葉芊蕙(芊蕙子)、蝦條哥、米露迪、樊沛珈(阿Gi)、劉展翹(Jackie)、鄧博軒(Vectra)、麥欣童(Sue)、許靖欣(靜音)。
  • Pomato 小薯茄​,香港一個網上短片製作團隊,2016年9月正式開始營運,成員大部分出身於香港浸會大學電影系。其中比較有名的是五位幕前演出的成員,包括程仁富、蔡曉童(童童)、吳冰(阿冰)、關浩傑(阿J)以及後期加入的鄧麗英(麗英)[註三]
  • 試當真Trial & Error​,香港YouTube頻道。2020年10月18日開始營運,常駐幕前成員包括游學修、許賢、蘇致豪、林家熙(Locker)、陳苡臻(Jessica)以及倪安慈等人 [註四]

  

四台聯播了什麼?

【四台聯播 📺】今晚無片睇?😨|Pomato 小薯茄 x 啱channel x 試當真 x FHProduction

《四台聯播》妙手神醫 Arm Channel

 
 


《我們的YouTube》|試當真 X 小薯茄 X 啱Channel X FHProduction

最受歡迎影片例子 

試當真Trial & Error​,217K subscribers,試映劇場《哪裡只塞駿業里》0.78M views 的片段:


FHProductionHK​​,610K subscribers,男人有話兒3,2.4M views 的片段:


Arm Channel TV​​,254K subscribers,"Challenging Times" Micro Film - The Indispensable Condom,1.2M views 的片段:

Pomato 小薯茄,320K subscribers,【用ZOOM的日常 】咩都可以發生,1.2M views 的片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