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1

我推介將軍澳單車徑作為親子單車遊


今日陪小朋友踩單車,去了將軍澳單車徑,單車徑幾好,路牌指示清晰,落車推單車幾次而已。這條路線,我建議親子單車遊,感覺幾好。

我建議可以兜將軍澳一大圈,走過4個港鐵站,12.8公里,小朋友大概要用兩個小時。

由寶琳開始,先去調景嶺,然後沿海濱去將軍澳,再過橋到日出康城,然後回頭去坑口,最後回到寶琳,12.8公里。

租單車

  1. 將軍澳單車館,比較貴,價錢自己睇,大概$200 (全日/ 6小時);
  2. 將軍澳寶琳景林邨,富康單車,價錢比較平,大概$80 (全日/ 6小時),每小時$20;
  3. LocoBike,每半小時$3,6小時 = $36 (我們只用了3小時 = $18)


我設計行程的時候,在中間安排了去 Donki,女兒們十分興奮,我在外面守著她們的單車,她們在Donki逛了30分鐘!買了一點小食和飲品,很好的下午茶選擇。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美中不足,將軍澳單車徑有四五段地方有道路工程,要落車推單車,寶琳段比較多要推車過馬路。不過我認為比屯門去天水圍的大西北那段單車徑好得多了。第一位仍然是沙田去大埔的一段。

我推介將軍澳單車徑作為親子單車遊。


 

陳沛然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