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即叫即做即蒸好味腸粉小店

 


某天路過西灣河,來支持小店。在舊樓地下一個小商場,有很多小店,來到這間潮米石磨腸粉,網上有人推介所以來試試。

這裏的腸粉可以加很多不同的配料, 例如雞蛋、菜腩、粟米、蝦米、叉燒、臘腸、蝦脯脯雞絲、帶子等等,不過我選擇了最基本,測試他們的基本功。蔥花腸 $18, 即叫即做,要耐心等待,大概15分鐘。因為疫情關係,只做外賣,所以拿了腸粉去附近公園食。

我很喜歡吃腸粉,去酒樓叫腸粉食,去甜品店又要食腸粉, 連醫院餐廳硬腸粉都可以食一餐。不過大部腸粉都是一卷硬繃繃的米卷,加很多醬,不好吃。 要找好味的腸粉,可遇不可求。

這個腸粉可以推介大家一試,即叫即做、即蒸, 才可以做到熱辣辣、軟淋淋、鬆軟、又有口感和層次感。首先試不加任何醬料,已經好好味。 然後加他們提供的特製豉油,更好味,我建議大家加, 不太鹹。

基本的菜色,難做得好食。 這間小店過關。店員小姐很有禮貌,對我說抱歉,讓我久等了,我回答說不用客氣,美味的食物, 即叫即做即蒸,值得等。


他們還有粥、蒸米粉、日式蛋包飯和日式牛肉飯。

潮米石磨腸粉
西灣河筲箕灣道57-87號太安樓地下A19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