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這裡的主菜是貓

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利園、希慎、銅鑼灣廣場閙市商場林立之間,有些不太顯眼的舊唐樓,在網上找到這間貓主題的餐廳。走到富明街,進入寶明大廈,已經像行入另一個時空,電梯是舊唐樓舊電梯,餐廳門口有大招牌。

進入餐廳,跟繁忙的銅鑼灣完全不同,跟隨貓兒步伐,慢活、放空。地方寬敞,大概有10張枱、40個位,還留有很多地方給貓兒跑動。餐廳內有6隻貓貓,老闆說不支持買貓來養,餐廳內的貓都是收養,每隻貓背後有故事,有一隻是從街市救回來的。

 
有人在食評寫,價錢貴。而我認為,第一,這裡的主菜是貓,支持老闆收養貓,經已可貴。第二,單點飯或意粉大概是$80,意粉份量可以,白飯份量較少,反而肉類較多;套餐是加上餐湯及飲品,大概是$130-140,初時以為有點貴,後來發覺飲品是$48的特飲。第三,地點是銅鑼灣。以上因素,我覺得價錢可以接受。
 

餐湯,南瓜湯,夠熱,好味。單點要$28。

黑松露蘑菇意粉,意粉份量夠多,黑松露味重,OK。


兩個飯,照燒雞貓飯,咖哩豬扒貓飯。雞和豬扒份量可以,白飯賣相好,飯份量可以加多一點,如果熱飯更好。

兒童餐,貴嘢,但是一分錢一分貨,份量充足。

這間餐廳的特色飲品可圈可點,凍朱古力、鮮奶抹茶、梳打,$48值回票價。

總評
味道:有進步空間,才能令人再來;飯份量可以加多一點,如果熱飯更好。
環境:地方寬敞,在銅鑼灣跟隨貓兒步伐,慢活、放空;
服務:老闆有禮貌;
衛生:好,有貓,也很乾淨。


 
阿貓地攤 Cat Island Cafe
銅鑼灣富明街2-6號寶明大廈3樓D-E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