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6

神秘晚餐可遇不可求

這間餐廳長期爆滿,我記得2020年5月看到一個飲食節目介紹後,試著去訂位,不過即日都是爆滿的,也試過兩次過門而不能入。事先聲明,這間餐廳食物的價錢偏貴。

轉眼間來到2020年12月,心血來潮,今晚行去碰碰運氣,竟然walk in有位。店員在店外為客人探熱外,更加會噴消毒一圈,十分認真。

坐下來,睇餐牌,見到神秘晚餐頁面,知道沒有預訂,膽粗粗問店員有無神秘晚餐,店員問老闆後回覆有一份。朋友立即先要一份,而我有些東西不吃,所以想自選。

 

我看了餐牌一會兒,牛扒是14安士,太大份了,豬要等30分鐘。問問店員神秘晚餐主菜是什麼,我可以避開而選其他東西,店員回覆是神秘。好了,點了軟殼蟹高湯有機全麥意粉。

回到神秘晚餐,五道菜,頭盤:炸雲吞皮配蘋果粒上面加魚子醬,好好食。蘋果清甜,雲吞皮脆脆,圖右邊綠色物體是老闆製的日本介末醬,好好味。

神秘晚餐的湯,是紅色的。紅菜頭薯蓉湯,我覺得可以,上面有少少脆脆,不知道是什麼。


神秘晚餐的沙律是菜,醬汁是老闆的其中一項強項,沙律醬淡淡中不會搶走菜味,玉米粒是脆的,很好。加上脆的點綴是老闆第二個特點。

神秘晚餐的主菜,遠看以為是漢堡包,近看原來是兩塊大菇,夾住一塊燒鰻魚。好彩我只叫了一份,因為我不喜歡吃菇。菇內裡加了芝士,朋友吃了兩塊大菇已經飽了大半。


回到我的主菜,軟殼蟹高湯有機全麥意粉。簡單來說,是日式烏冬湯方法煮意粉,軟殼蟹原隻上,OK;湯是日式豉油湯,加了白蘆筍、馬蹄及海帶,意粉是偏硬。我覺得老闆原意是cross over 及爽口。我覺得一般,所以也不是一面倒的讚。吃完兩個主菜不夠飽,只好追加一個主菜...


原隻特大虎蝦配黑松露薯蓉。好彩追加這個主菜,太太太好味,虎蝦蝦頭好似拳頭大,名正言順的是原隻特大虎蝦,蝦肉很彈口,我建議虎蝦跟薯蓉分開食,因為驚喜在黑松露薯蓉,雖然我不喜歡菇味包括黑松露,但是這個黑松露薯蓉實在太好味,黑松露味很香,薯蓉不太蓉,有粒粒,有口感。老闆在旁邊加上脆脆,我懐疑是蛋卷碎。

神秘晚餐的甜品,金箔朱古力硬殼,裡面應該是cream,旁邊有爆谷和黃色脆脆。我覺得一般。

晚飯食到尾聲,客人都已走,我們好像包了場一樣。老闆第三個特點是很cool,專心工作,不大說話,餐廳大概只有20個位,老闆大可以為神秘晚餐的菜色解說一下,可是他沒有,保持神秘,有性格,我欣賞。



老闆的第一個特點是特製醬汁,第二個特點是加上脆脆點綴,老闆的第三個特點是很cool,卻很勇於破格 cross over。 

餐廳播著柔柔的音樂,是方皓玟和Beyond的歌。

經常爆滿的餐廳,竟然walk in有位,可以不用預訂食到神秘晚餐,可遇不可求。

  

總評

味道:好食,幾貴;
環境:舒適;
服務:店員有禮貌,老闆很cool,神秘晚餐很神秘;
衛生:可以;
抵食?$700一個人


Tony's Hell
佐敦文苑街38號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