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香港人社企聖誕午餐

Merry Merry Christmas 聖誕節,帶4個女朋友去食聖誕午餐,專程帶她們去支持社企,疫情加二人限聚令下,她們倆個人一枱,我自己一個人坐...  lonely, lonely Christmas.

蕃茄湯真的有蕃茄,甜酸味道適中,拉花簡單美。

蒜蓉包有好多蒜蓉醬, 用法國包但是很鬆軟。

我和二女分享聖誕二人餐 $358, 她只想食卡邦尼意粉,而我負責食12安士美國安格斯肉眼牛扒。卡邦尼意粉正常發揮,肉眼牛扒一般水準,太多肥肉。


煙三文魚白酒忌廉汁闊條麵 $98,三文魚份量算多,白酒沒有酒味,有小朋友的不用怕,闊條麵OK,我比較喜歡卡邦尼的意粉。

香煎雞扒漢堡配薯條 $128,薯條是脆薯角,新鮮炸起,熱辣辣。香煎雞扒漢堡,雞扒好大塊,又有大蕃茄。

飲品是熱朱古力,要加入$12,冬天飲杯熱朱古力,很溫暖。

這間餐廳,除了社企之外,還有在等候區放了一些書和卡寄賣,他們也僱用了殘疾人士,服務態度很好。

籽樂廚房
尖沙咀山林道38號銀座3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