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足球員的檢討 (第二波後)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更多的康樂文化設施及場地將陸續重新開放。康體設施方面,由6月20日起,下列免費康樂設施將重新開放:戶外足球場、板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手球場、投球場、滾軸曲棍球場及門球場 [註一]。

7月13日,康文署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有需要採取進一步限制措施,減少社交接觸。康文署將於7月15日起暫停開放所有較早前重開的康樂和文化場地/設施,直至另行通告;同時亦取消七月份餘下的所有康樂、體育及文化活動 [註二]。

第二波和第三波疫情之間,6月20日至7月15日3個多星期間,把握機會練波:
(1) 2020-06-21,第一次練波,避免受傷為主;
(2) 2020-06-28,各位隊友很禮讓,爭住出場 (行出球場) [註三];
(3) 2020-06-30,第二次練波,受傷了 [註四];


[註四] 受傷了 2020-06-30

陳沛然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