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肺炎系列 (四百零一) 促請立法會轄下委員會暫停舉行與疫情無關的會議

立法會各委員會主席鈞鑒:

促請立法會轄下委員會暫停舉行與疫情無關的會議 

本人於12月1日去信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議員,要求暫停舉行與疫情無關的會議。今天收悉 梁主席的回覆指:有關轄下委員會會議的安排,會按《議事規則》及一貫做法,由各委員會主席自行決定,而在決定是否於未來兩星期舉行會議時,各委員會主席會考慮有關的討論事項是否具緊急或必要性。

本人認為當務之急是防止疫情蔓延,故希望各委員會主席盡快與政府商議,將無關疫情的會議延期舉行,以減少因會議而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內聚集的人士和立法會的工作人員數目,以保障公眾健康,共同做好防疫工作。謝謝。

        順祝

身體健康

陳沛然議員 謹啓

2020年12月2日

副本抄送:
內委會主席李慧琼議員
財委會主席陳健波議員
公務員及資助機構員工事務委員會主席郭偉强議員
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事務委員會主席何俊賢議員
福利事務委員會主席蔣麗芸議員
民政事務委員會主席梁志祥議員
人事編制小組委員會主席葉劉淑儀議員
人力事務委員會主席陸頌雄議員
於2020年10月16日成立以研究《2018年廢物處置(都市固體廢物收費)(修訂)條例草案》的法案委員會主席馬逢國議員
《2019年吸煙 (公眾衞生)(修訂)條例草案》委員會(2020-2021年度會期)主席黃定光議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