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在觀塘很有驚喜的西餐廳

上一次,去了牛頭角國際貿易中心的樂感,卻碰了門釘,星期日的下午,太多人在等待。

這一次,去到樂感在觀塘的另一間分店,等了一會才有位。心想,真的好吃嗎?

首先,是意粉。

蕃茄肉醬意粉,$88。蕃茄汁,不酸,有一絲甜,超越了一般餐廳的肉醬意粉,好味。

奶油花雕酒燉雞意粉,$98。白汁,很特別,以為是肉醬意粉的好朋友 - 卡邦尼意粉,結果十分有驚喜。白汁奶油不太油,而且有淡淡的花雕酒香味。

然後,三文治。

鮭魚牛油果香草三文治,$98。雞肉芒果大醬三文治 (有少少辣),賣相很漂亮,味道也好,配搭亦特別,份量適合女士。


全日早餐,$128。

五個人,五碟,不夠飽,追加了炸魚薯條,$88。炸魚,外脆,內軟,新鮮炸起。炸魚比薯條好味。


原來,Lagom 源自瑞典語,意思為「不多不少 剛剛好」。 「足夠就是最好」(Lagom är bäst)。
另外,發現Lagom是桔梗的姊妹店。

總評
味道:超級好,有驚喜;
環境:簡單美;
服務:好,手機QRcode落單;
衛生:好。 

Lagom Kaffe 樂感
觀塘偉業街180號Two Harbour Square1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