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肺炎系列 (560) 荃威花園R座、康怡花園N2座、及薄扶林豪峰全幢住戶須撤離檢疫

一名居於荃威花園R座的48歲菲傭確診感染新型肺炎,並帶有N501Y變種病毒株,當局將患者列為源頭不明的可能本地個案,全幢大廈所有樓層涉及逾220個單位沒有病徵的住戶,今早9時許開始陸續帶著行李撤離,接受21日強制檢疫,有居民要由擔架送上救護車離開。
荃威花園R座居民陸續獲安排送往檢疫中心。香港電台新聞 2021-5-5
 
政府表示,鰂魚涌康怡花園N2座及薄扶林豪峰兩幢大廈合共約260個單位,所有沒有新型肺炎病徵的住戶,將被送往檢疫中心21日。
 
衞生防護中心說,正跟進兩宗涉及N501Y變種病毒株的確診個案。兩名患者分別為46歲及38歲女病人,均為家庭傭工,她們分別居於康怡花園N2座及豪峰。其中46歲女病人已被列為本地個案,另一名病人則與她有流行病學關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