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肺炎系列 (690) 有些關於疫苗的資料,政府無公開,也沒有回覆。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註一]。

知之為知之

香港政府在同心抗疫網站 [註二],公開了有限度數據,包括2019冠狀病毒病的本地最新情況 [註三],及 早前公布的個案詳情 [註四]。在2022年,我根據香港政府公開的有限度資料及數據,整理後發表以下文章:

關於疫苗的資料,政府有很多公開資料 [註五]:



不知為不知

有些關於疫苗的資料,政府無公開。

在2020年至2021年,我曾經從不同途徑,問政府有些關於疫苗的資料:

有些關於疫苗的資料,政府無公開,也沒有回覆。

用這封書信為例子,我於2021年4月30日就香港預防及控制2019冠狀病毒病的措施的相關事宜而發出的函件 [註六]。

我的提問:

香港政府的答覆:



政府在2021年6月給我的回覆信 [註七],而我也在2020-2021年度議員工作報告公開和剪輯了此問和答 [註八]。

其他已有的疫苗資料

有些關於疫苗的資料,香港政府無公開,新加坡有 [註八]。


還有,香港政府在同心抗疫網站,疫苗資訊。https://www.covidvaccine.gov.hk/zh-HK/ [註五] 


結語

我知道的事,就告訴大家。知之為知之。

不知道的事,我曾經努力去找資料、提問題、寫書信。有些關於疫苗的資料,政府無公開,也沒有回覆。不知為不知。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參考資料


陳沛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