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跟進「要求醫管局澄清發放特別租金津貼準則及普通科門診防護裝備規格和數量」的回覆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東翼18樓食物及衞生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 JP

陳局長鈞鑒:

跟進「要求醫管局澄清發放特別租金津貼準則及 普通科門診防護裝備規格和數量」的回覆 

本人在2020年3月5日就「關注發放緊急應變特別津貼安排及普通科門診防護裝備規格和數量」去信局方 [註一],查問自1月25日起,共有多少名公立醫院醫護人員獲發緊急應變特別津貼,以及涉及的金額。當局在2020年4月8日的回覆指,「由於這項措施 (緊急應變特別津貼) 推出時間尚短,涉及的金額及人數暫未能提供」。現請局方補充,自1月25日至今所發出特別津貼的金額和涉及人數。
此外,局方在回覆中亦指當時醫管局未有收到員工就有關特別租賃津貼的申請,現請局方補充,自1月25日至今錄得的申請數目及涉及的金額。

佇候賜覆。

        順祝
台祺
陳沛然議員 謹啓 

2020年10月7日
副本抄送至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

註一:https://doctordaddysoccer.blogspot.com/2020/03/letter-to-FHB.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