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

重點不只在燒物

有一晚路過北角搵野食,在網上找到推介食店都已爆滿,走了幾條街,不知不覺間走入後巷,發現別有洞天。那裡有幾間幾好的餐廳,又是爆滿,所以選擇了新開的餐廳,連招牌紅紙都未拆。
 
在日本燒餐廳,叫了幾款燒物。串燒牛、豬、雞、豆腐、栗米。
 

最好食的是雞腿肉串,$18,新張期內,此項買一送一,追加了一次;
西京豬頸肉串 $22,正常水平;
澳洲和牛碗肉串 $38,最貴,反而麻麻地;
串燒豆腐 $18,3件,用硬豆腐,一般; 
牛油栗米 $25 兩條,炭燒味重,OK。
 

 
我發現,在日本燒餐廳,重點不只在燒物。驚喜在溫泉玉子鰻魚爆丼 $98,食物擺放有點心意,圓圓的飯團山坡上,鋪上鰻魚片,在山頂放一顆溫泉蛋,再散播紫菜絲。
 
味道如何?朋友們爭著吃,每人分四份一,自行製作鰻魚壽司,魚和飯都好味。溫泉蛋流心的。
 
朋友叫了野菜天婦羅拉麵 $68和野菜天婦羅烏冬 $68,天婦羅新鮮熱上,炸漿很薄。拉麵用上日本拉麵,朋友丙非常喜歡吃。烏冬用上白湯底,烏冬OK,白湯底麻麻地。每碗都有溫泉蛋,有點多。
 

 
最後叫了兩杯飲品,柚子菠蘿梳打 $28,好飲;巨峰提子梳打 $28,一般。
 
總評
 
味道:重點不只在燒物
環境:舒適
服務:可以
抵食:一分錢一分貨
菜式:推介野菜天婦羅、溫泉玉子鰻魚爆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