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令和的二人前

 
有很多時候,工作至夜深,晚上10時後,大部份餐廳都關門。我會去旺角找深夜食堂,有一天,行過彌敦道,突然發現有大招牌,以為是夜店,原來是日本居酒屋,膽粗粗搭電梯上一樓看看。
 
在旺角彌敦道商業中心1樓,出奇地別有洞天,由嘈吵的街道,轉眼進入寧靜的餐廳。 
 
一樓日本居酒屋

深夜,不用排隊,不用預約,有位食宵夜。餐廳內,佈滿日本燈籠和旗幟作裝飾,彷彿置身日本,餐枱有很多分隔,距離遠,限聚令下,安全。
 
 
有實體餐牌,用手機掃QR code落單。 餐廳主打特色日式料理、清酒梅酒、石燒和牛、新鮮即製串燒、日式特色火鍋及鍋物。 
 
 
手機餐牌
 
二人前,有3款,梅、竹、松,價錢由$468至688。有好多嘢食,可以試晒餐廳主打特色食物:
  • 沙律
  • 前菜,揀兩款
  • 串燒,揀兩款
  • 四色刺身盤
  • 天婦羅
  • 主菜,石燒或煱物
  • 飯,燒飯團或蟹膏飯

味增青瓜 前菜一,味增青瓜,味道清新。

前菜二,炸雞 前菜二,炸雞,OK啦,未有驚喜。
前菜,還有其他可揀;

串燒,兩串,我揀了牛和雞軟骨;
 
  四色刺身盤,中厚切。
 
天婦羅,如果多兩件更好。
  
 
有一次我選梅 ($468),另一次揀了竹 ($588),分別在牛肉種類。美國安格斯肉眼扒 vs 澳洲M7和牛
 
主菜,石燒或煱物,我去了兩次,都試過。我個人比較喜歡石燒,牛肉質素高,份量亦很足夠。
 

 飯,可以選燒飯團或蟹膏飯,上圖是蟹膏飯,我也在另一次試過燒飯團茶漬飯,兩個都好食。
 

總評

味道:刺身,及主菜牛肉石燒或煱物比較突出;
環境:由嘈吵的街道,轉眼進入寧靜的餐廳;
服務:正常,手機掃QR code落單;
衛生:OK
抵食:貴嘢
菜式:可推介主菜牛肉石燒或煱物

令和鍋物酒場
旺角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