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

在工廈的貴價西餐廳

荔枝角的工廈D2 place,在不起眼處,有這間西餐廳 Food Garden。

餐湯及茶加$50,薯仔湯唔夠熱。包好好味。
 
炸一口流心芝士 deep-fried cheese ball $68,熱上,外脆內軟,超級好味。
 
澳洲M5和牛肉眼8安士 Australian M5 Wagyu Ribeye 8oz,$328,OK,一般。

卡邦尼意粉 Carbonara $118,生蛋上,正常發揮。
 
肉醬意粉 Bolognese $118,肉醬不太濃,反而是好。

冬陰功汁海蝦帶子意粉 Sea Prawn, Scallop, Spaghetti, Tom Yum Sauce $138,有驚喜,冬陰功汁少少辣,很香口,幾開胃。


甜品,朱古力心太軟 Chocolate Lava Cake 68,可以接受。
 
價錢偏貴,上菜速度快,服務OK,餐廳雖然在工廠區在工廈,內部環境舒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