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4

有得食有得玩的釣魚船屋

有一天,在觀塘,在網上找資料,介紹這間釣魚船屋。

釣魚船屋,名乎其實。有得釣...蝦,有船屋!在餐廳裡,有一隻大船,有特色,也有賣點。
 

 用電子網上叫餐。

 
 
去到魚船屋,叫了幾個跟魚有關的餐:
西京燒銀雪魚定食
鹽燒青魚便當
浦燒鰻魚魚飯
 
定食的餐,有很大的盤,盛著很多配菜:沙律、兩片三文魚、日本螺肉、麵豉湯、蒸蛋。
 
西京燒銀雪魚定食,銀雪魚很滑很滑很軟,汁有些甜,朋友甲不喜歡,但是我覺得好味。

鹽燒青魚便當,青魚都好食,鹽燒不太鹹,朋友甲喜歡這個。

浦燒鰻魚魚飯,鰻魚好好食,朋友甲乙丙丁都搶著分享,鰻魚肉質軟,鰻魚汁入味。

我們還點了日式吉列豬扒烏冬,吉列豬扒很脆,烏冬份量有點少,適合女士。

重點出場了,在點餐時,我見到 Omakase,見不是很貴,儘管試試,選了12貫壽司。

頭盤是刺身沙律,刺身都幾足料。

主菜來到,Omakase,魚很新鮮,又有海膽壽司,朋友都讚不絕口。$360 (85折),可以接受,物超所值。


Omakase 餐最後還有蝦頭麵豉熱湯,溫暖。

平時釣魚 $78,再加上要有位坐在水池旁,那天兩時後才去吃午餐,釣魚時間已過,所以下次會在來。

最後埋單仲有85折,嘩。




釣魚船屋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2樓H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