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一定要食海鹽焦糖冬甩雪糕

 

去到荃灣,天橋之城,走到荃灣的左上角,愉景新城,上網找東西吃,介紹沖澠二段料理 Antoshimo Cafe & Bakery。

沖繩火鍋二人前定食 $178至$228,

選擇一款火鍋煮菜,可以揀魚柳、黑豚肉或鱈蟹腳海鮮火鍋,我選擇了美國牛肉壽喜燒火鍋;選擇兩款主食,沖繩風拉麵和稻庭烏冬,烏冬上枱時已經煮熟,欣賞其細心。火鍋配牛肉烏冬,好入味。
 
選擇兩款鍋燒小食,黑椒棒棒雞軟骨鍋燒餃子,柚子咕嚕鍋燒雞,一般水準。

   

一人餐,二重鍋定食,$88。

揀一款鍋燒餸,牛油蜜糖芥末鍋燒黑椒炸雞;揀一款鍋燒飯麵,芝士蕃茄鍋燒坎飯,這個飯,出奇地好食,可以有飯焦,淡淡的蕃茄味不太搶味。

海鹽焦糖冬甩雪糕

二人前定食和一人餐二重鍋定食,都包餐飲及送海鹽焦糖冬甩雪糕。全餐飯重點在主餐後的甜品 - 海鹽焦糖冬甩雪糕。
 
雲尼拿雪糕,配焦糖汁,中間夾了一件熱冬甩,這個冬甩不簡單,用空氣炸鍋即叫即做,不油膩,脆卜卜,加上雲尼拿雪糕,回味無窮。
 
雖然冬甩可以外賣,但是我覺得堂食海鹽焦糖冬甩雪糕,才是重點。

總評

味道:中間水準;
環境:在商場大堂的一旁,餐廳內部不大,自成一角;
服務:電話 QR code 落單,服務員主要負責帶位和傳菜,上菜速度幾快;
衛生:OK
抵食:都算幾抵食
 
 
 
沖澠二段料理 Antoshimo Cafe & Bakery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398號愉景新城1樓1066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