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只有一部電話,怎樣掃瞄在電話螢幕上的QR code?

最近有很多人在Facebook上載QR code,又有些人問:只有一部電話,怎樣掃瞄在電話螢幕上的QR code?

我是足球員,兼職寫網頁,讓我為大家解決困難。

 

第一,下載QR code 圖片 download/ save to phone,或者 capture screen。

一般情況

(1) 在電話開啟 QR code reader 程式,如果沒有,在Apps Store 有很多免費選擇。


(2) QR code 掃瞄程式,通常有相機或掃瞄檔案的選項,選擇 "scan image / 掃瞄檔案"。


(3) 選擇圖片時,要找下載方法的相關文件夾 (例如Facebook 文件夾),然後點擊之前下載的 QR code 圖片。

完成

MeWe

 
 

(5)  選擇圖片時,要找文件夾 (例如Facebook 文件夾),然後點擊之前下載的 QR code 圖片。

  

有人問,為何不直接share link?  

答:我估,型囉。

QR code 冷知識 2020-07-12

  

陳仔其他有關「社交媒體」的文章


陳沛然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