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

良心、社企、教堂、抵食

這個雞扒飯$36,塊雞扒比手板還要大。

在觀塘,想支持小店,在網上找到這間嗎哪餐廳。餐廳在觀塘翠屏道的觀潮浸信會1樓,在門口,你以為是教堂,其實真的是教堂,嗎哪餐廳在一樓,不需要是教徒也能進入。


 一,談食物

香草雞扒腸仔飯,$36,幾抵食。塊雞扒比手板還要大,我覺得就算給一半份量也夠大份,雞扒很鬆軟,炸得剛好。唯一要改善的是飯可以再熱一點更好。

 

 魚湯米線,配原條煎封時魚,$68。成條魚上,好誇張,配魚湯米線,好。

韓式厚蛋芝士吐司,配雞扒/ 吉列豬扒,$58。麵包是烤底,我建議選擇吉列豬扒,加厚蛋芝士,好好味,好脆,吉列豬扒配芝士多士又幾有效果。

雙層芝士手打牛肉漢堡,薯條,$68。薯條是熱和脆的,已經夠誠意,手打牛肉,是雙層的,好大份。

 

二,談環境,餐廳在一樓,可以行樓梯,也可以搭升降機。餐廳有三四十個座位,有一個表演台,可以攪音樂會呢,平時在播講道片,我建議可以播詩歌更好。


三,談細節。餐廳有自助回收區,我喜歡,叫女兒幫忙收拾碗碟,有意思。一間餐廳的衛生,看後巷及廁所,這個廁所,太清潔了。

 

總評

味道:平民價,正常味道已經很好;
環境:在教堂的一樓,餐廳佔了整個一樓,很寬敞;
服務:店員有禮貌;
衛生:好;
抵食:非常抵食,雞扒飯$36,塊雞扒比手板還要大。
 
嗎哪餐廳
觀塘翠屏道11號觀潮浸信會1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