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3

姜濤在得獎感言中感謝香港醫護人員

姜濤剛剛在2021年1月,奪得《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成為兩項大獎之最年輕得主。

然後有很多人問:誰是姜濤?



我作為70後,承認都會變老餅、有代溝,所以我會叫自己要留意潮流,目的是不要太脫節。兩年前2019年,我出席一個活動時,發現有很多歌迷支持不知名的新人,當時以為是一般唱片公司宣傳手法,我在面書貼了上圖及寫了他們的名字。

  

誰是姜濤?

姜濤為家中獨子,於1999年4月30日在瑪麗醫院出生,在香港讀小學中學,文憑課程畢業 [註一]。

2018年,姜濤再接再厲參加由香港ViuTV主辦的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比賽期間表現出眾並一直人氣高企,經由專業評判及公眾投票以21.4%的高分數及高票數,大熱勝出成為冠軍 [註一及二]。其後與該節目另外十一位參賽者組成男子組合MIRROR出道 [註三]。

2019年成為多個樂壇流行榜主要新人獎項得主。

2020年度奪得《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及「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成為兩項大獎之最年輕得主 [註一]

   

姜濤很紅嗎?

為何姜濤會彈出?留意姜濤的歌迷 (姜糖),不只是少女啊。


你可能不認同姜濤,以為只是賣樣,在短短兩年間,姜濤的歌在youtube的點擊數超過100萬!試試聽他的歌再評價。


你可能說,點擊數可以買,那麼看看廣告商吧:


   

姜濤在得獎感言中感謝香港醫護人員


Mirror 成員姜濤早前以輕快旋律、配以簡單動作,推出抗疫歌曲《蒙著嘴說愛你》,感謝醫護人員同時給香港人加油打氣 [註五]。勇奪2020年「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蒙著嘴說愛你 
姜濤 
作曲:紹斌 / 李俊緯 / 吳周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