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0

肺炎系列 (726) 抱歉,有些資料我找不到,因政府無或不再公開某些數據。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宣布,自2022年2月7日起新聞公報會取消公布個案詳細情况 [註一至三]。故此,確診患者的分項數字,包括年齡、性別、是否香港居民,只有2020年1月至2022年2月6日的資料 [註四]。

然後,自2月13日,醫院管理局發出的新聞公報,已經不提及確診個案情況穩定及嚴重的人數 [註五至六]。

自2月17日,醫院管理局發出的新聞公報,已經不提及確診個案情況危殆人數,也再沒有交代死亡個案的資料 [註七至八]。

2月20日,我寫了這篇文,報告以上的事情。

  

提議交代死亡個案的資料

2022年2月21日,許樹昌指,內地專家提議本港可以在每日疫情記者會上,交代死亡個案的資料,包括是否長期病患及有否接種疫苗等,以免引起公眾恐慌 [註廿六至廿七]。

  

我已經盡了力:

  

我盡力找尋公開資料及與大家分享


我的建議及信件

  

結語

抱歉,有些資料我找不到,因政府無或不再公開某些數據。
[註十一] 肺炎系列 (三百六十一) 有關獲豁免強制檢疫人士的分項數字 2020-11-06
[註十五] 肺炎系列 (四百九十九) 有多少名獲豁免人士於入境後14天內確診感染COVID-19?2021-03-06
[註十六] 肺炎系列 (561) 「豁免」由境外地區抵港人士接受強制檢疫安排 2021-05-05[註廿一] 陳沛然議員於2021年4月30日就香港預防及控制2019冠狀病毒病的措施的相關事宜而發出的函件。立法會文件 CB(4)940/20-21(03),2021-4-30
All the above links were accessed on 21 Feb 2022.


陳沛然字
https://www.drchanpierre.org/
https://www.patreon.com/drchanpierre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