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2

博愛醫院麻醉科女醫生...

元朗博愛醫院職員昨早在內科病房發現一名女病人昏迷不醒,病人其後證實不治,其身旁發現有已開封的針筒,院方將個案交死因裁判官跟進並報警。據了解,死者為博愛醫院麻醉科工作的35歲女醫生,她因事入院,手機有懷疑遺書提及她因病人失救感自責。
手機懷疑有遺書,自責病人失救,博愛醫生院內留醫亡,身旁有針筒。明報 2021-10-12
博愛醫院麻醉科女醫生身亡,床邊遺曾使用針筒,警調查液體成份。HK01,2021-10-11病人失救內疚 35歲女醫生自殺亡。信報2021-10-12


雖然,醫管局未有就此出新聞稿:


但是,醫管局發言人回應了:

醫管局發言人表示,今日清晨6時許,博愛醫院內科及老人科病房一名職員在巡視病房期間,發現一名女病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隨即通知醫護人員進行搶救。病人在早上約8時40分證實不治。院方在病人身旁發現已開封的針筒,於是就事件報警,而個案亦已轉交死因裁判官跟進。
該名病人是新界西醫院聯網職員,聯網對事件感到十分難過,向其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及提供所需協助。博愛醫院會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亦已透過早前事故通報系統向醫院管理局總辦事處通報事件。
博愛醫院麻醉科女醫生,疑工作問題困擾注射不明液體身亡。東方 2021-10-11

陳沛然報導
2021-10-12 21:4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