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

用足球場去介紹香港地方

太太常常取笑我,當提到香港地方,我都會說某年月跟那一班朋友在那個地方踢波,用足球場故事去介紹香港地方。



今天早上要在醫院做大腸鏡,下午在立法會申訴部接見市民。 立法會議員的工作除了立法、審批公共開支、監察政府外,還有接受香港居民申訴並作出處理 [註一,基本法]。今日就接見了一班長者住客和員工,因古洞北新發展區要清拆石仔嶺花園私營安老院舍,而受影響的申訴 [註二至四]。議員接受他們的申訴,並會為他們處理。


石仔嶺在哪裏? 在2012年前我跟醫院朋友遠征作客古洞球場,踢了一個邀請賽,拿了一個盃仔。作客古洞球場印象很深刻,它就在羅湖和落馬洲中間,不但沒有鐵路站,坐公共交通工具要轉車兩次以上,駕車由大埔公路或三號幹線去都很遠很遠 [註五]。古洞球場的環境很舒服,草地很多草,不過球場規劃長度不合格 [註六]。而石仔嶺就在古洞球場旁邊,5分鐘的步行距離。


我是足球員,足球融入生活是十分合理的。

參考資料


陳沛然議員上
2019年12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