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推介蝦味噌豚骨湯麵

I Don't Believe It
十點都未食飯
只為了一個沒有開完的會議
以為這次我可以承受著肚餓而去
不必讓妳知道卻餓著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十點的旺角City
找著食店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未關的店
而終於找到博多拉麵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食咩麵,用電腦自助加八達通就攪掂
味噌豚骨湯拉麵 加四餃子




是我自己正確的決定
蝦味噌套餐 百一五蚊 老闆做接待兼廚房真係用心


我又真心告訴妳 麵好好食
是我自己推介的拉麵



博多拉麵別天神
旺角亞皆老街74號地舖

陳沛然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