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4

要保持身體健康


我常常呼籲高層落手睇門診,尤其是在冬季流感高峰期,而我就身體力行。今天如常睇門診,有一個59歲的女士覆診,問我是否仍記得她上次六月覆診時對我說,在忙湊三歲的孫和去煲底,估不到這半年香港發生了這麼大的事。

我說抱歉忘記了那段對話,對她說病情很穩定,並寄語要保持身體健康,夠長命才能親眼看到,這個扭曲時空和黑暗時代,重見光明的一天 (做醫生都是投其所好鼓勵病人要注意身體健康)。

不只是年青人的問題,連一個有孫的退休女士都覺得有問題 (咁後生,都唔敢叫佢做阿婆)。落區、落手做,才能親身感受到真實情況,親耳聽到市民的聲音。所以我的興趣是做醫生,堅持要睇門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