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非常忙碌的一天



  • 早上,做胃鏡檢查,幫一位九十二歲婆婆換胃喉,想起晚期治療;
  • 早上,看甜尿門診,有位六十多歲患糖尿心臟病的先生,食了幾十年煙,最近食加熱煙,不是為了戒煙,問清楚其實是傳統煙和加熱煙兩食,我勸他戒煙,他説會認真考慮;
  • 下午,做了大腸鏡,切了瘜肉,止了血,想起癌病策略;
  • 晚上,踢五人甲組比賽,我有一個助攻,球隊旗開得勝,可惜我觸傷舊患。踢完波睇香港隊對泰國隊友誼賽,支持香港隊;
  • 半夜,還有腸胃二叫工作 (GI second call)。


還有,今天出席了特首答問大會、五個事務委員會、並當選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主席、和寫了篇文章。我發現穿梭金鐘和灣仔醫院的最快方法是步行 (14分鐘),快過坐電車、港鐵、搭的士、和揸車。

 

最重要的是,就算幾忙幾大壓力,仍能保持平常心,病人安全、工作順利、又有助攻。感謝議辦同事、清衣、醫院姑娘、足球隊友,感謝主。

陳沛然足球員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