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鬧市中的綠洲



星期日下午,一家大細在灣仔找東西吃,也想找一點寧靜。路過OVO,進去看看,才知素食,坐下試試。



香烤黑白蒜蓉包 ($62),很鬆軟,別的餐廳包查牛油,這裡放原個白蒜蓉,很香口。
椰奶煮冬蔭刀削麵配雜菇及豆腐乾 ($95),三個國家煮法融合:中國的刀削麵,泰國的冬蔭汁,外國的意粉煮法,十分驚喜。
蕃茄乾松子仁香草長通粉配香草醬 ($95),初時以為是紅汁,原來是綠汁,女兒很喜歡,追加了,結果吃了兩碟。
OVO all day green breakfast ($98),很多菜,中規中矩。
impossible burger ($128),女兒無肉不吃,第一次帶她們吃素食,叫了個漢堡安撫她,包-蕃茄-"漢堡"-菠蘿-包,神奇、頂級、超卓,impossible = I'm possible.

OVOCAFE (灣仔)
西式/素食/咖啡店
灣仔灣仔道1號地下 (灣仔舊街市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