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

特快薄餅新店開張


女兒們很喜歡吃薄餅意粉, 之前行完山去過這間餐廳的太古城分店,現在旺角開分店,他們嚷著要來。
排隊登記有點奇怪,以一至二人和三至四人可以用電子登記,登記電話號碼,發短訊,不用印紙,這個很好很環保。多過五個人,就要人手用紙筆登記,有點奇怪。 舖頭面積很大座位亦很舒服,侍應大部是外國人,要講英文。 

蒜蓉包,$40 x2, 一個大圓餅,蒜蓉味不太濃烈。 


雞肉凱撒沙律,大,$128,大家搶住食,無我份,味道應該可以。 

焗芝士麵包球,$53 x2, 一口一個包,芝士味濃烈,小朋友很喜歡。 

烤焗雞翼,$73 x2,一般。 

瑪嘉麗塔皇后薄餅,$113, 即是芝士蕃茄薄餅,薄批,一般。

四色芝士薄餅,$148, 芝士味很濃烈,可能有些人不喜歡某一種芝士味,素食。 

茄子田園長通粉 $118、肉醬千層寬麵 $138、燉牛肉螺絲粉 $138、蟹肉白酒汁意粉 $143, 意粉質素合格,味道一般。可能因為新店開張,有兩份意粉準備不足,延誤了半小時,經理很好人,把兩碟意粉的收費豁免了。 



兒童餐,小朋友最愛,主食可以揀薄餅或意粉,有甜品。 

通常晚市時間限制時一個半小時,要留意。可以申請做會員,要問店員拿登記卡,不過我在花了半個小時都無法完成上網登記程序。

特快薄餅新店開張
PizzaExpress (大角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