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02

大學的超然地位


(醫管局)

立法會二題:公營醫院私家服務
兩間醫學院就教學人員應診私家症所訂規則和指引: (沒有提供)
以表列出過去五年,每間醫學院每年的私家症數據,包括應診醫生人數、求診人次、收入總額、醫院管理局攤佔的收入金額、教學人員攤佔的收入金額:(沒有提供)

至於兩間大學如何處理他們從私家服務所得的收入,則為兩間大學的內部事務,不屬醫管局的管轄範圍。

2017-11-24 公營醫院私家服務之:17問,13唔應

(醫委會) 有限度註冊

文件披露,截至今年6月底,分別有3位及1位受僱中大及港大的醫生未有完全符合有限度註冊制度的規定。中大方面,其中1位醫生並沒有全職臨床經驗,另外2位在遞交續期申請時,已沒有在海外醫學主管當局註冊。至於港大,有1位醫生在遞交續期申請時,同樣已沒有在海外醫學主管當局註冊。港大中大24海外醫生內地受訓,4人不符規定 [東方日報 2017-7-11]



(政府 / 法例)

《私營醫療機構條例草案》免除對兩所大學的規管




2017-12-12 《私營醫療機構條例草案》免除對兩所大學的規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