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6

中上的日本餐廳


這間日本餐廳,地點有點偏僻,在荔枝角及美孚中間的曼克頓山下的商場。到了商場,又在一樓的一角。到了這角,又要經過彎曲的窄走廊,才到達餐廳的接待處。


餐廳是小店,大堂座位不多,有bar枱位,也有房間。


腐皮壽司 ($28)及三文魚壽司 ($38),壽司飯量足夠,三文魚是厚切,一分錢一分貨。蟹棒卷 ($22)和青瓜卷 ($22),一碟6件,飯是軟軟的,好。


牛油果軟殼蟹卷 ($78),幾大份,近乎一位女士一餐的份量,每件都很大,不知從那裏放入口。


什錦天婦羅 ($88),即叫即炸,炸漿不厚。蝦很大隻,有3隻;南瓜、薯仔、冬菇天婦羅各一。天婦羅好吃,所以追加了一客日本南瓜天婦羅 ($48),有6塊,這個價錢物超所值。



我們一口叫了餐廳裡全部四款的烏冬麵:稻庭烏冬 ($68)、牛肉烏冬 ($68)、鍋燒烏冬 ($75)、及蕎麥冷麵 ($58)。

牛肉烏冬和鍋燒烏冬是粗烏冬,稻庭烏冬是齋烏冬,幼烏冬。兩種都好吃。牛肉烏冬有點油,鍋燒烏冬材料足夠。





總評
味道:一分錢,一分貨;
環境:店外環境一般,店內環境可以;
服務:上菜速度算快;
衛生:OK。

鮨德
美孚寶輪街1號曼克頓山商場(曼坊)1樓101A號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