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2

廿多年前的仔爺絕版筆記

我發短訊給仔爺說,在櫃底找到了廿多年前大學四年級他教肝炎的絕版筆記,紙本仍保存得很好,還收藏了很多有他親筆簽名的東西,證明我是他的超級粉絲。

有網友留言,要求「有圖有真相」。


事先聲明,這些都是廿多年前的筆記,資料可能需要更新,不過重點不在此。

亮點一,那些年未流行用powerpoint,仍然用幻燈片投影機,或膠片投影講書。所以教授的筆記,是用幻燈片的格式,拼貼在A4筆記上。如果大家仔細去看,筆記的點點不對齊,有些字的大小也不一。


亮點二,教授的教材,由淺入深。深的,真的很深,有些連我至今仍在咀嚼中,好深啊!


亮點三,歷久彌新。例如:
ALT/AST not good index for prognosis... 
Best index for progress and prognosis: prothrombin time

陳沛然字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