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回答讀者問題 (一)



L,

收到你的咭,謝謝你。

1) 甚麼信念/動力令即使輸在起跑線也沒有放棄?
  • 原因是為了生存。
  • 爸爸在我12歲時拋妻棄三個子,不教不養。我的家花了20年後才走出黑暗,當中的路很崎嶇不平啊。
  • 當我要負擔起第一個家 - 媽媽的生活費、弟弟的大學學費,和另一個家 - 太太和女兒的事情,遇到什麼困難都要想辦法去克服。

2) 為何能在24小時,處理48小時的工作量?
  • 告訴你另一個小秘密,其實我不能喝咖啡,所以每天要睡8小時。
  • 做事要快,首先是專心,然後要有好的時間管理,分先後次序,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還有我身旁有好的太太和辦事處職員幫手呢。

希望能解答你的好奇。

沛然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