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好抵食的酒店自助餐

我說帶女兒去食自助餐,小朋友很興奮,她們問我去哪裡食自助餐。
我給她們 IQ 題: 有粒寶石掉進廁所內,怎麼辦?猜一個香港地方。 (提示:其中一個港鐵站) (食評後開估) 

自助餐都可以寫食評,專程老遠走入東涌食自助餐,原因是人流較少,今次假期不用預約也可以有位。另外是價錢便宜,可以泊車或坐港鐵。 
這間自助餐餐廳在酒店內,在東薈城北商場內。 成人每位一般都是$300以下,有時還有折扣,不過小朋友都是$200多塊,大人去食比較化算。 

頭盤區有沙律、芝士、菜、煙三文魚、洋蔥雞肉圈, 我用食物砌了個哈哈笑的圖像,逗得女兒們哈哈大笑。

有中西湯和麵包,女兒回敬用刀插圓形麵包,加粟米眼睛,麵包有點硬。 

主菜有牛扒,應該是西冷扒,還有一點中式的熟食例如魚、豬肉、炒菜、沙爹串燒等等。 

日本區,有三文魚刺身和吞拿魚刺身,還有壽司例如腐皮壽司、卷物。太太吃了很多凍蟹。 


有即叫即煮河粉和泰國特色炒河,我弄了一碟粥粉麵飯拼盤, 泰包炒河有點辣,可以接受,我覺得牛肉粥比較出色。


太太拆了很多凍蟹肉,然後加上熱粥,自製蟹粥,幾好味。 


甜品選擇比較多,除了酒店的蛋糕外,還有格仔餅,朱古力噴泉,獨立包裝雪糕杯,熱豆腐花喜出望外。有熱飲,我喝了三杯熱檸檬茶。

碰到朋友,他說自助餐的選項比較少,我卻覺得一分錢一分貨,這個價錢我十分滿意了。 泊車記得不要泊在商場要泊在酒店,才會有泊車優惠。


IQ 題開估:「don't 沖 (東涌)。」二女猜中了。

好抵食的酒店自助餐
Essence (東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