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我是足球員18號


這兩星期有很多重要足球賽事,歐冠盃、歐覇盃四強,還有醫局碟賽冠軍戰。

開波前,十分緊張,祈禱希望有好表現,有入球有助攻,協助球隊赢冠。

無論工作有多忙、生活有多苦,能跟隊友一起踢波,就是最最最開心的事。感謝主。

冠軍隊成員:
守門員 GK:
Brian Mok, Steven Yuen

後衛 DF:
Raymond Cheung, Wayne Leung,  Oliver Luk, Steve Lai, Gapman Tang, Lung Kwok Cheung, Mann Chan, Tommy, Ah Wo

中場 MF:
Ed Tang, Egg Luen, Leung KC, Jimmy So, Kenny Sinn, Pierre Chan, Edwin

前鋒 FW: Bondchu Yeung, McDye Chong, Cheung Lai Yi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