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6

協助立法會足球隊逼和駐港領事聯軍

今天立法會足球隊,約戰駐港領事聯軍,他們名正言順全是外援,白人黑人平均高過我們一個頭;
我被安排穿23號波衫,卻不是米高佐敦或勒邦占士,他倆打籃球的;
我被安排踢不太熟悉的左中場,上半場我射一球被守門員撲出,一球中柱,半場打和0:0;下半場對手憑十二碼領先,其後我射入一球,協助球隊逼和駐港領事隊。

無論被安排什麼號碼、什麼崗位,我都會用心盡力去做。我是基督徒,不是佛系。

香港01:【政壇諸事町】立法會世界盃 你估邊個最好波?
  • 球賽的上半場,戰事多次聚集在駐港領事團足球隊的龍門前。陳沛然在賽事開始後約22分鐘抽身射球,可惜撞柱彈出。立法會足球隊多次強攻不果,最後上半場在無人入球下結束。到了下半場開賽後約12分鐘,立法會足球隊疑因阻礙駐港領事團足球隊進攻被罰十二碼,駐港領事團足球隊入球,是整個賽事的第一球。5分鐘後,陳沛然向無人看管的龍門進攻,終於為立法會足球隊踢入第一球。比賽最終以1比1「打和」,和氣收場。不過陳沛然可能成為新一任的「球王」。
蘋果日報:大戰德法阿根廷聯軍 李健和助陣下議員隊迫和1:1
  • 下半場開段不久,領事聯隊就搏得十二碼,由美國職員主射,一射入網。其後立會足球隊積極反撲,由和哥鎮守後防,不斷由後場策動攻勢,最終由陳沛然一射中鵠,為立會足球隊追平至一比一。場邊的外援都大讚陳醫生有氣有力有狀態,球技了得。最終雙方握手言和,以一比一的比分結束賽事。
【蘋果照相機】堅●立法會「世界盃」
  • 兩隊在上半場儘管有多次埋門攻勢,但仍然無功而還。換邊後,駐港領事團足球隊憑十二碼先開紀錄,立法會足球隊由醫學界功能界別議員陳沛然於不足兩分鐘後射入扳平,兩隊最終賽和一比一。
立法會相片集




陳沛然足球員敬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