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在疫情期間,有一天,我去了澳門.. . . . . . 咖喱王新鮮腩,好味啊。

 

在疫情期間,有一天,我去了澳門.. . . . . . 咖喱王新鮮腩。

雖然這間店在佐敦不太顯眼的位置,但是原來很出名。出名到,我把食物相片放上社交媒體,很多網民食過,也說好味。

先叫了招牌牛腩河,試真點清湯,牛腩好腍、不黏牙,牛腩要煮得好食並不容易。我在其他店通常會叫崩沙腩,因為半肥瘦牛腩,瘦牛腩會有點硬,肥的會很肥。不過這裡的崩沙腩完全不同,瘦牛腩好腍,已經好好味。崩沙腩是牛的橫膈膜,筋膜連著少許肉。河粉大好味,我加了底加$7。

再來鮮茄招牌牛腩泡飯,$63,牛腩同上好味,鮮茄真的有蕃茄,泡飯份量足夠。

食牛腩,除了配河粉、泡飯外,還可以配印度咖哩薄餅 $35。


原來牛腩河,不一定要加腩汁,清湯已經夠好味。不一定要叫崩沙腩,瘦牛腩好腍,已經好好味。

網民介紹,除了清湯腩真係不得了,還有茶餐沙爹牛肉麵、川醬乾炒牛河、炒飯。酒糟肉餅都好味。下次再食。

總評
味道:牛腩好腍,清湯已夠好;
環境:佐敦特色小店;
服務:服務好,上菜快;
衛生:可以;
價錢:性價比高。
澳門咖喱王新鮮腩
佐敦白加士街63號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