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

物有所值的米芝蓮燒鵝飯

 

有網友介紹我去食波記,去了幾次,門口有很多人排隊,終於有一天,只有3個人排隊,決定一試。

排了5分鐘,被安排了門口自閉位,我鍾意。小店只有大概20個位,店員服務好。原來是米芝蓮餐廳,失敬。


我叫了叉鵝飯,叉燒,高水準,少少肥,肉軟硬適中。

燒鵝,高水平,皮脆,肉幾香,可以加錢叫燒鵝脾。

白飯,看上圖,肉多過飯,白飯份量不會多,反而正合我意。小吃多滋味,食好西,重質,減少份量,可以控制體重。


有網民竟然看到圖片,見到蔥就知道是波記,其實初時我都覺得奇怪,蔥油不是配雞嗎?故此,這裡的蔥油,加燒鵝,就是波記的標記。

叉燒飯價錢相宜,燒鵝飯價錢跳級,不過我覺得物有所值。

總評
味道:好好味的燒味;
環境:小店;
服務:店員有禮貌;
衛生:可以。


波記燒臘粉麵店
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425號P舖地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