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期望管理



https://doctordaddysoccer.blogspot.com/2016/06/starting-line.html

1. 感謝各位的關注及厚愛,人怕出名豬怕肥,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2. 我只是做了國王的新衣裡那個男孩子做的事情而已;
3. 我不是大家想像那麼强勁,反而是先天不足、逆風前進、虛心學習、不斷進步;
4. 返教會、讀聖經、唱哈利路亞,不會變聖人或好人,我也是一樣。我看金錢、升職、權力、地位看得很淡,聖經說因國度,權柄,榮耀,都不是我的,直到永遠,阿們 (俗語話都帶唔到入棺材,爭嚟做乜。)
5. 我是中間派,中間派不等於中立,我做立法會議員怎可能中立?莫非每次投票都按棄權?我試過投棄權票都被公開譴責,藍色人認為我有㸃黃色不夠藍色,黃色一邊也是,我只是不喜歡盲撑或盲反而已。
6. 不要期望我做孫中山,自問沒能力也沒有興趣,我只是一名足球員,做醫生是興趣。

總之,多謝大家,收到各位的讚賞和批評。無咩事我番出去踢波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