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30

香港五人足球足總盃亞軍



我是足球員,今午去上班,五人足總盃,決賽輸波鳥。以往在決賽贏輸各半,要贏比賽全因輸得夠多,經驗累積,再接再勵。

中學才第一次踢波,膠波仔、白飯魚 (無錢買波鞋)。
大學才第一次踢皮波,主要是在圖書館閉關讀書,和参加劍擊隊訓練。
大學畢業廿五歲後,才真正踢十一人五號皮波比賽,從來沒有接受過正統訓練,有機會跟球隊操練,已經很滿足。

今季大豐收:
  • 在預備組射入一球
  • 在甲組五人足總盃拿到亞軍
  • 十一人醫管局碟賽冠軍
  • 七人醫學會盃賽冠軍
  • 六人中學舊生膠波仔賽冠軍
  • 五人醫學聯會足球賽亞軍
  • 最重要是沒有受傷

感謝一班00後隊友,包容這個年紀大一倍的足球員,容許我跟操練,給我做後備,已經開心到爆。立法會還兩星期後休會,我會在暑假回歸球隊操練,找體能教練加強肌肉、一耐力和體能,希望下季有球隊簽我這個自由身足球員啦。


沛然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