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你有機會在立法會為《私營醫療機構條例》表達意見



(1) 立法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私營醫療機構條例〉(為施行第135(1)(a)條指明日期)公告》及《〈私營醫療機構條例〉(為施行第136(1)(a)條指明日期)公告》小組委員會

邀請各界提交意見書

上述小組委員會邀請有興趣的人士或團體就該兩項公告表達意見。

會議安排如下 -
議題 : 《〈私營醫療機構條例〉(為施行第135(1)(a)條指明日期)公告》及《〈私營醫療機構條例〉(為施行第136(1)(a)條指明日期)公告》
  • 日期 : 2019年1月15日(星期二)
  • 時間 : 下午2時45分 - 下午5時45分
  • 地點 : 會議室2
意見書亦可以電郵、郵遞或傳真方式遞交,截止日期為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下午5時。
詳情請看網頁:https://app3.legco.gov.hk/ors/chinese/Invite.aspx?InvId=10000223

(2) 衞生署

由衞生署和香港醫學專科學院聯合籌辦的《醫療設施管理研討會2019》將於2019年1月19及26日舉行。 由於會場位置有限,欲免向隅,請您在此報名。

(3) 議員的工作

我已經準備好第五份工作報告,為各位醫生和牙醫介紹《私營醫療機構條例》,現在在印刷中,很快會寄到大家手上。



記得報名參加由立法會衞生署安排的會議。



陳沛然醫生議員敬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